主题
Topics

 

运动闻

运动闻
Sports News

 

二零零八年奥运会



七月八日二零零五年,国际奥运会委员会 (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 决定 在二零零八年,全世界运动员会去最大的人口和在那边参加。有很多市城相举行像 多伦多(Toronto), 帕里斯(Paris), 伊斯坦布尔(Istanbul), 和大坂(Osaka)但是中国北京赢大多数投票。 不但北京举行一些比赛,而且有青岛和香港帮他们举行所有的届运会。香港会复则骑马的运会。青岛会负责所有的帆板运会。北京会负责所有其他的运会像击剑,体操,游泳,花样游泳,等等。
在北京,政府现在建造一个体育场可以支持八万个人。 在这个体育城会举行开幕典礼和闭幕典礼 。这个梯云辉也举行足球和田径运动的比赛。中国开始建造三月二零零四 和他们希望在二零零七年早完。
中国期至少二百零二的国家参加。现在国际奥运会委员会很担心关于中国和台湾的关系和希望台晚会参加。澳门,中国会有它的一个队。北朝鲜和南朝鲜讨论关于一起有一个队参加。
北京奥运会委员会宣布, 口号为二零零八年 奥运会是 “一个世界, 一个梦想。”每个人在二零零八年一定注意什么事情会发生。 不单是很玩的机会可以以棋赛,而且是机会每个国家可以建立同中国很好的关系。

作者是司马

Author: Jeff Zimmer



毛泽东最好的创造是姚明



美国很有名的杂志,Sports Illustrated ,说故事关于一个很有名的上海家庭。九月二十六日二零零五年,说个杂志说一个家庭不但影响中国的篮球,也是美国的篮球。
要明的父母, 姚支援(Yao Zhiyuan) 和防风地(Fang Fengdi) 一起参加中国总统毛泽东的特别 运动制度。姚明的妈妈是1.88米,为中国的女人很高。他的爸爸是2.08米,非常很高。他的父母通过很多压力经验, 因为中国运动官员相他们结婚和生孩子。在这个制度,他们两个市最大的。有一些人问中国政府官员姚家庭可不可以有更多孩子,和不遵从中国的一个孩子政策。他们没有成功。
现在姚明是其中一个最喜欢的健儿。他长大的时候,Nike 和其他的有名的主办者来中国和看中国的篮球同盟。他开始在上海打篮球为上海专业队。在他的队,他是最好的篮球员和每个游戏比分四十分,和二十个反弹。二十一岁,他2.29米(7ft 6in),每个美国NBA队象他加入他的队。
二零零二年,姚明是NBA的第一选人。因为他非成好篮球人,每个年美国和其他的国家去中国和希望他们可以交到下一个篮球超级明星。在中国,篮球越来越流行。很多年轻人的梦是做很想姚明一样。

作者是司马

Author: Jeff Zimmer

环境污染
Environmental Pollution

 

中国妇女/教育制度
Women in China/Education System

 

中美关系
Chinese - American Relations

 

法律制度
Law System

 

中国台湾关系
Mainland China - Taiwan Relations

 

少数民族/宗教
Minorities/Religion

 

台湾报纸
Taiwan Newspaper